尴尬症晚期,没救的那种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做个好人

昨天下午把喵喵叫的全文发完之后开始快乐地刷LF吃粮,然后突然我就点不进去了,点啥我都刷不出来,就提示一个点此刷新……

我:完了我号没了?

我:这么……秃然的吗……什么提示都没有的吗……

我到现在一次被pb的经验都没有过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平时浪得开心的时候都想着不就是个号嘛,炸了就炸了,炸完我就跑路,坑也就不必填啦,换个账号继续嗨,可那一刻,我真正从心底涌上一股难过,我心疼起这个陪伴了我近六年的账号,疯狂心疼我这么多年的红心收藏(每一篇都有说不出的感动,而且本来这些年炸着炸着好多篇都没了QAQ),痛心我关注列表里的太太们(最早从全职圈开始后来以欧美圈为主中间有段时间还嗑日漫搞拟人去了,攒了这么多年才攒出这些神仙太太的啊),惋惜我在太太们面前好不容易混的脸熟,以及和她们每一次的评论交流……

我慌里慌张地想找LF客服打探打探情况,一边发誓如果能抢救回来从今以后一定金盆洗手,好好做人。

但我又发现不对,虽然我文章全点不进去,但评论能看,而且还在手机最上边正常给我提示。

正好群里说最近一直在追的一篇文更新了,我打开电脑从网页版登进去先追更新决心吃饱才有力气研究,自动登录进去也是正常的。

最后,我卸了APP重装,再登上去就一切正常了。

好在是虚惊一场。

————

让我好好反思深入思考下次车要怎么搞。

————

呜呜呜既然可以导出自己文章和评论那喜欢可不可以导出啊我真的怕了1551


评论(14)
热度(7)

© 詹卡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