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症晚期,没救的那种

今日废话和一个点梗求认领吖

昨天晚上,我正窝在宿舍床上快乐地玩耍的时候,突然听到一个不太妙的声音。

这突如其来的“哗啦”之声之后,我靠墙一边的床帘塌了。

如果我当时在吃零食的话,这零食一定会从我吃鲸而张开的嘴里掉下来。值得庆幸的是,我的零食吃完了,还没来得及补充,所以我的被子免遭一劫。

我十分认命手脚并用地爬出被窝,想把我的床帘再搭起来,搭的时候没太注意,支架的杆子在手上一划。后来我嫌即使床帘里头打了灯还是太暗,就转身把床帘拉开来。

只见,天花板上的灯光泼洒下来,我的舍友也转过头来看情况,于是我们两个都看到了——

我的爪子,它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出血。

我:啊,这些血细胞终于厌倦它们的主人了吗?

我茫茫然地下了床,把我的医疗箱打开,然后去水池那边开水龙头冲洗伤口。

好嗨哦,感觉人生到达了高潮。

……我晕血。

即使我的精神还支撑着我不倒下,但我依然可以预见短期的未来:不出30秒,我的视角会从1080P变成480P,然后静音键会被按下,再接着是眼前一黑,宿舍地板上就会躺着一个人了。

机智如我,为了避免后续事件的发生,抢占先机趴在桌子上闭上眼睛,把爪子交给我亲爱的舍友处理。这么说我突然又想起来,认识她之后她已经帮我处理过几次伤口了,感谢她!

同时我话痨的本质又被激发,即使难受得仿佛被人掐住喉咙,依旧是嘴上不歇地不停碎碎念上次高三晚自习晕血的情况。那一次周围所有人在关心我之前,都先好奇了晕血的感受……

我:“是说我的爪子感觉不到疼诶!”

我:“好吧感觉到了,果然物肖主人形,它跟我反射弧一样长。”

她帮我处理完之后,催我去床上躺一会,一边也在网上搜了一下:“网上有说晕血应该过一会就没事了。”

我(从被窝里坐起来):“我感觉自己已经可以搞CP了!”

她:“……”

 

然后我躺在床上,虽然很努力地想要入睡,但是感觉自己越来越精神。

晕完之后,我又失眠了。

人一失眠就容易胡思乱想,我突然又想到了一个梗。

 


用堂良指代的话,大概就是,小周晕他孟哥的颜。

奇怪的病症梗。

突然某一天,小周一和他孟哥直视就会晕,30秒之后,眼前一黑,一分钟之后,头颅落地(划掉)。

虽然这样似乎根本没有办法走相声演员线了,但是可以换其它AU啊!而且以我个人经验,精神紧张的时候是可以不晕的,放松之后再晕。

 


列表有太太愿意写吗?没有我回头要不再问一遍。

也不一定就是堂良啦。

评论(5)
热度(12)

© 詹卡里 | Powered by LOFTER